你還讓相信中共的泛民主宰學運嗎?

罷課行動正式開始,我選擇不參與。

接着一句句困惑的句子在我耳邊出現,質疑我不參與罷課的原因,更有所謂投共之說。

天真的港人呀.....

罷課只有兩面睇?
參與罷課=支持民主,支持「真普選」
不參與罷課就=不支持民主,不支持「真普選」??????????

我早已表態,我支持罷課的概念,但對是次罷課的行動方式,宣傳極為反感,所以我不參與罷課。以示對某些騎劫罷課的人及政黨宣洩不滿。無奈天真的港人眼中只有正反兩面睇,單憑那些對我選擇不參與罷課決定指我投共的人,便會知道這些天真的港人,眼光狹窄得一個甚麼程度。這些人的荒謬邏輯,大抵如下:

參與罷課=支持罷課=支持民主=為爭取「真普選」出力=不滿政權,但不等於「反共」
不參與罷課=反對罷課=支持建制=接受中共政改方案=擁護政權,等於「投共」

是次罷課的行動已扭曲成為一場只有表態的政治騒,沿襲過往泛民消極的所謂抗爭手法。展示所謂的群眾力量,你要知道,近年中共的行為日漸猖狂,一向視民意如浮雲,中共正正看準泛民的消極抗爭,準確點說,只有表態,那來抗爭呢?泛民口中的抗爭,只是粉飾其出賣港人的麻醉藥。
正如每年71遊行,每年人數增加,但每年政局就愈來愈差。一眾泛民只為人數的增長而沾沾自喜。亳不反思自己行動的成效近乎為零。

罷課原意是好,但偏偏這群泛民干預罷課,此無他,其一,泛民完全輕視學生;,其二,撈取政治光環。

記得今天中史課,老師談及一位參與罷課的女大專生之訪問,該女大專生指:「我們罷課,為了令中共害怕而收回其政改方案.....」我只覺得此女大專生是泛民的縮影,接受泛民麻醉藥的其中一名病患。

泛民一心只相信中共會改變,事實証明中共是死性不改。中共一天比一天強橫專制,而泛民則一天比一天懦弱消極。直至近年有組織大舉「反共」旗幟,作為中共眼中的反對派的泛民竟反指「反共」人士不利與中共談判。香港人等了三十年,如果談判成功,就不會落得如斯局面。香港人,你還讓相信中共的飯民主宰學運嗎?

泛民只撈取政治光環的行為早令我深感不滿。沒想到他們把這套腐化的思想,滲入這個極具意義的罷課行動之中。令罷課行動淪為一場只有表態的政治騒。

香港人不單需要向中共的政改方案說不,更要向中共說不。說了不,下一步就要抗爭,為反共而抗爭。不要被甚麼「讓中國先有民主,香港才有民主」的泛民大中華膠思想荼毒。如果真的要讓中國有民主,推翻中共、重新立約、還政於民不就是最直接的方法嗎?這時,香港會沒有民主嗎?

中共就是中國民主最大的障礙,你會選擇主動動手拆除障礙,還是像愚公移山一樣,等待和相信有一天障礙會自動消失?

你還讓相信中共的泛民主宰學運嗎?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Unknown

作者介紹請點上方工具欄「網誌資訊」下「作者」一項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 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