慢慢地、慢慢地走到今天

四個月了。

不經不覺,四個月了。

10000

由起初一個人小試牛刀,到今天六位作者,這個寂寂無聞的專欄誌,終於看見五位數的點擊率。公式化的老腔調:每一個點擊率也是我們寫作的動力,感謝一直以來有看過本誌文章的各位,以及五位不嫌本誌規模細小--仍然撰寫一篇篇好文章的作者們。

坦白說,我自己沒有想過專欄誌的長遠發展。四個月前的我,傻傻氣氣地踏下這一步,嘗試把這個網誌轉為專欄形式。沒有想過有多少人去看我的文章,更勿論找到合作夥伴。但我所相信的,只有「堅持」兩個字。

四個月了。人生的經歷及情感又更加複雜了

有兩位同伴,我想在此感謝,因為他們並非我身邊常常交談和看見的筆友。但專欄誌的發展,缺少他們兩位。恐怕已結束營運了。他們就是不染與白軒

即使工作繁忙,但今天這篇文,我非寫不可。疲累的我,現在有千言萬語在心中,但空洞的腦袋已缺乏能量,請各位原諒我混亂的文辭。




升上中六的我,眼前一堆堆課業,每天都拖着疲憊無比的身軀。每當想好好寫一篇文章的時候,腦袋好像停頓一般,靈感盡失。現實無情的黑洞把我吞噬。每天機械化的工作已找不了生活中的一口新鮮空氣。我的靈魂好像被封印在那DSE成績單上。重新學習的因式分解,讀不完的英文文法。唉,「初中不努力,中六徒傷悲」......

「捱埋佢啦。」

這兩個月,我在專欄誌的參與漸漸減少,只是在管理那個不太惹人關注的《KPC Duo》專欄。每週利用20分鐘翻譯排行榜,又或者撰寫一篇篇短篇K-pop評論。音樂,好像是機械化生活給予我的唯一一絲樂趣。我明白,不是人人也喜愛K-pop,我亦不奢求甚麼。我只是把自己生活唯一一道動力寫下。

那各位可能會問:我會否放棄專欄誌?

我肯定地答:不會

因為專欄誌不只是只有我,還有其他作者。

待那個叫DSE的黑洞消褪,身上為DSE的枷鎖一個個卸下之時,眼界變回廣闊的我。定必如四個月前一樣,努力寫下一篇篇文章。

不染

四個月前還在擔心升學的你,今天好像已經好好享受大學生活了。在OCAMP所結識的朋友,多得我也從那500多的點擊率中看到了。恭喜你,能夠享受大學生活了,DSE的那種殘酷,我好像在體會當中,作為過來人的你,會懂我現在的心情嗎?

坦白說,你對專欄誌的貢獻是最多的,小說的連載及近日的修訂工作。可見你對創作的努力及堅持。就連談政治,也比我積極得多。令我自愧不如。

「溫馨提示,有更新喇!」

 一句好像平平無奇的提示,提醒我去協助更新你的專欄。但面書那清脆提示音及你這句話,讓我換來5-10分鐘的喘息。不要認為你的更新會耽誤我,反而給我喘息的一口氣。原諒我未有完整閱讀你修訂了的小說。但你的散文,我每次也有完整閱讀。因為你的散文能夠把我短暫帶離那個自以為現實的空間。

四個月前,我們由陌生變為筆友的關係,即使近月好像少了溝通,但我知道各有各忙,我要步向那DSE的刑場,而你則熟習及享受大學生活。專欄誌,大概成為我們最重要的溝通橋樑。希望你繼續寫下一篇篇好文章。

白軒

你是本誌第4位加入的作者,在巴士迷界有着高知名度的你--16M線主。起初令我有種「可望而不可即」的感覺,坦白說我是因為你的小說而邀請你加入專欄誌。當時的心情猶如粉絲問大明星拿簽名一樣。在此我感謝你樂意加入本專欄誌。

能夠把巴士迷的興趣融入小說,甚至加入愛情元素。你對創作靈感的才華,令我深感佩服。雖然你比我小2歲,但對人生以及生活的體會,比我更加多。大概在初中時只會打機,中五才去面對學業的我。好像缺乏了這些體會。擁有歡快的中學生活,總好比我渾渾噩噩的無聊中學生活過得好。

雖然你未有連載你的小說於專欄誌,但在此我希望你繼續寫下一篇篇膾炙人口的小說。雖然你只有四篇文章放置於你的散文館內,但每一篇也細膩地寫出人生的點滴。你的散文館內,總是散發着人生的韻味。文章質素之高,並非一字一句能夠詮釋。能夠認識你這位筆友,我才知道自己的人生是如斯乏味。

短短的心語,寄語專欄誌各位成員,能夠繼續寫下一篇篇好文章,共向夢想進發。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Unknown

作者介紹請點上方工具欄「網誌資訊」下「作者」一項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 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