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實與夢想的掙扎——我對專欄誌的計劃

《公告》
由於是日為韓國的休假日,故原定今天更新MBC《Show!Music Core》排行榜,將順延至明天或後天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筆者近日功課繁重,至今才有時間撰寫文章。筆者能夠升上中六,不知該說是幸運還是悲哀。每日的功課和測驗份量倍增,果然中六是第二個世界,要習慣每天六時放學(能四時放學已屬奇蹟)......但這些非人的生活,要慢慢地開始習慣和接受。

今天中秋節,才能奪回一絲喘息的空間。第一時間便想起違忘已久的專欄誌。我才發現自己有兩週沒有靜靜地坐着撰寫「文章」。前幾天的悼文,也是在乘車途中草草完成。我努力地告訴自己,即使現實不容許,我仍需堅持寫文。因為我相信,隨心寫文的時間才是人生中具有意義的瞬間,找回真正的自己。

當然,我雖有寫文的夢想,但仍逃避不了殘酷的中六生活。經過筆者考慮後,我不得不計劃未來專欄誌的工作。

首先,遲來的一句感謝,筆者成立此專欄誌剛好兩個月,少少的七千二點擊率,以及6位專欄作者。可能在別人眼中只是微不足道之事。但作為專欄誌的管理員及作者。卻是一個令人鼓舞的成績。更一直是我創作的動力。我的文章登不上大雅之堂,但仍然有一定數量的讀者支持。在此,我必需感謝每一位曾閱讀本網誌文章的讀者。

另外,這兩個月來,我再一次感謝並肩作戰已久的五位專欄作者,當中有順利成為大學生的——不染、人氣極高的文藝青年——白軒、轉了校的知己——夜雨 以及 兩位同窗——ykd及SC Li
沒有五位的支持,相信我已無心創作文章。在此,我必需感謝以上每一位專欄作者,沒有你們,這還可以稱作專欄誌嗎?


接着,以下將是我短期內對專欄誌的計劃

一)鑑於筆者中六生活忙得不可開交,筆者撰寫文章的數量將減少。我也享受寫文的時間,但無奈現實的枷鎖把我鎖着,我會盡量嘗試一週能夠寫出一篇文章,以好好放鬆自己。至於本網誌的管理事務則一切正常,我仍然會為各位作者更新專欄內容。

二)雖然我暑假時曾經有股衝動開始了《請回答2014》的短篇小說,至今只有短短兩章,但筆者每章也用上五至六小時構思。筆者實在沒有如斯長時間構思內容。故我不得不暫時把小說的進度擱置,在此,我向每一位支持《請回答2014》的讀者致歉。我定必會在公開試後重新執筆完成這部於我人生中首部短篇小說。

三)筆者於八月末設立《KPC DUO》一欄,但卻一直未有時間介紹。此欄是筆者與另一作者SC Li共同合作的共筆專欄,題材亦主要圍繞韓國K-Pop文化,當中包括音樂資訊、MV評論、文化分析等。因為此欄的評論環節較為輕鬆,並以簡單為主。故筆者將會較集中於此專欄。現時暫時確定於每週一提供最新MBC《Show!Music Core》排行榜的中文版本更新。

四)本誌另一位專欄作者——不染現正修訂其《我們都是異端者》小說系列,歡迎各位讀者到其專欄《始於筆下》瀏覽小說的修訂更新版本。

最後,再一次感謝各位作者及讀者的支持。沒有你們,我甚麼都不是。

月明心晞
二零一四年九月八日 晚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Unknown

作者介紹請點上方工具欄「網誌資訊」下「作者」一項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 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