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回歸」這處追夢的樂土--霧悲誌


「現在時間為十二時三十五分,考試現在結束......」

DSE筆試,已隨今天中國歷史科完結。儘管前路未明,但總算鬆一口氣,好好渡過這三個月的「休養期」。當然還有最後於五月首開考的英文口試,才算完成整個DSE。接下來的三個月,再不需要精神恍惚,好好休養補足精神......

言歸正傳,隨着DSE筆試完結,我也重新投放心力於專欄誌,過去幾個月,我只更新韓國音樂排行榜,於專欄誌久無撰文。各位專欄誌作者也各自有繁忙工務,使專欄誌過去幾個月十分平淡。在此,我再三感謝不染及白軒兩位主力作者,樂意,亦希望各位專欄誌作者能夠繼續創作不同類型的作品。作為專欄誌作者之一,以寫作為夢想的熱誠不會被現實的限制而中斷。

專欄誌是我的心血結晶,即將近接一週年的專欄誌,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經歷。我向來不善溝通,但文字的世界讓我找回自己,專欄誌的六位作者,也不嫌專欄誌寂寂無聞,樂意於專欄誌撰文、寫小說。也許各位作者寫作風格、題材也不一,但我們也抱持相同理念。就是如專欄誌一樣:
在這充滿「霧悲」的世界找回自己,在文字世界追尋夢想。

大概以文會友的感情,專欄誌令我漸漸體會到了......(還有不盡的感謝,待一週年時再一一抒發)

除了作者,讀者也是我,以及專欄誌極感謝的一群,短短十個月便能累積共15000點擊數,這看似微不足道的數字,對我而言卻很重要。這重要性不是在於數字上的執着,追甚麼人氣等等。而是我寫作的動力,於DSE期間,即使我久無新文章,但部分舊文章卻忽然引起讀者關注,甚至留言予我改善。對我而言,讀者能夠引導我的創作方向,於跌跌撞撞的創作路途中成為一盞明燈。引起讀者關注的,便繼續創作。未能引起讀者關注的,便努力改善和嘗試。使我的創作能一步一步走向成熟。在此,感謝一眾讀者關注寒舍的文章。令我更有動力創作。

經過一連串感謝,我也稍作創作的計劃,還記得去年七月時瘋狂寫文的我嗎?

DSE期間,有不少靈感浮現,只是沒時間撰文,未來繼續為時政及人生撰文,排行榜依舊。此外,讀者們原來也關注我寫的K-Pop評論文章,我也會多花時間於此方面的創作。至於專欄誌整體方面,其一,我會向各作者收集意見,於閒時再修訂版面風格。其二,我會邀請更多作者加入本誌,能夠聚合更多作者力量去交流及分享人生及創作心得。其三,我希望與現有作者共同開設專欄,把各作者共同的話題及興趣聚成一欄(類似現存專欄KPC DUO),令各作者能集思廣益。

「回歸」這個追夢的旅程,久未自由地執筆,文筆生疏,懇請見諒。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Unknown

作者介紹請點上方工具欄「網誌資訊」下「作者」一項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 :

發佈留言